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开工大吉

昨天忙了一整天,为什么?
因为搬家咯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来到陌生的地方,首先要做的是找美食咯~
不过,这里好像很少东西咯,食物也是“麻麻地”。。。好失望。。

两层楼的房子,包括我只有三个人住。
一个是菲利宾来的,我还没见过她,听说她是 dean 来的。
另一个是华人,住我隔壁,可是她说她每个月最少出国一次,一出就是两个星期。
唉,让我顿时觉得这间家好冷清哦。。。我能 tahan 吗?

今天,邻居去教堂了,没人好约吃饭,结果自己出去打包。
我应该是注定一辈子自己一个人生活、一个人吃饭的,对吗?
由于家里有冰箱,去 tesco 买了些冷冻的料理,懒惰出去吃的话,可以试一试自己的手艺,还不错吧?
自己讲,自己爽,好寂寞哦。。。

今天原本打算准备教材的,可是没心情咧。。。
结果看了很多集的“真相”。
就这样过一整天了。。。

明天正式开工,好期待、好紧张。。。
明天也有好多事情得处理,应该也会忙一整天了。。。

希望明天是好的开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