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第三天上班 / 第一天上课

今天第一天上课,还是早上八点的课。 还以为会很少学生来,明明昨天看到的名单只有25位学生,今天竟然来了44位学生,吓到我! 上课的过程很顺利,比我想像中的互动还要好。 大部分的学生都很好动 ,有时看着他们这样,我很开心,让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! 此外,有些学生快要跟我打成一片了!呵呵。。。 不过,我有警告他们啦,不能踩过我的头,不然他们没有好日子过。 今天的我跟同事之间的交流更多了,弄到我好像很talkative 酱,呵呵。。。 不过,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嘛,做工才会开心嘛,对不对?=)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这样的,我喜欢这样,可以做回自己。 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做我喜欢的工作! 有时想想,薪水高与否已经不重要了,最重要的是,要乐在其中,我知道在读着部落个的你一定举手赞成吧?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