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第一天上班

哇。。。今天六点半就起身了,因为不想第一天上班就迟到。。。
(虽然是八点上班,呵呵。。。)

到学院的第一站就是去 HR 弄 ID card,还有填一些 form。
恰巧今天是 foundation intake,所有人都很忙,忙到没时间理会我这位新来的同事。
没关系啦~ 我明白的,我也是过来人~

其实,前两个星期我已经来这学院很多次了,所以今天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。
我的上司,head of department,人很 nice,我不怕她,什么不明白直接去问她,当然不是阿猫阿狗的事都问她啦~ 是只有她才能做决定的才问,我还没笨到那个地步。。。
(也能显示我很勤劳,奸诈咧?hohoho。。。)

由于还没拿到我的 laptop,所以暂时用自己的,很不方便咯。。。
这个没有,那个没有。。。希望很快能解决啦~

原本在想,惨咯。。。才十点,要坐到五点麽?怎么办?
后来自己出去找教室,浪费一下时间,呵呵。。。

中午,坐我隔壁的 Dr Ng 问我要一起去打包吗?我说好啊,跟着她去~
食堂好多人哦,我们去华人经济档打包后,回办公室在自己的座位吃。
你知道吗?我感觉好棒哦!可以在办公桌上吃饭,还有冷气的咧!

然后,有位 Mr Liew 从别的办公室过来我的办公室。
他看到我一见面就用华语问候我,让我觉得好温馨。
他好好笑的咯,是爸爸级的人物,很爱 gossip 一堆事情。。。
我初来报到,就说了一大堆学院的 gossip,哈哈。。。
可是,因为这些 gossip 让我警觉以后做事要小心。

忘了说,一间办公室有四位讲师公用的。
除了 Dr Ng,还有 Mr Tamil Selvan 和 Mr Willy。
很巧的是 Mr Willy 是我房友之前大学的学长。
这世界很小对吧?
Mr Tamil 是老将,在这里教很久了,他睡午觉还睡到呼呼叫呢!哈哈。。。

四个里面我最年轻的咯,也是最迟加入的一个。
他们比我早两个月、早半年进来的。

明天开始真的要准备了,不能吊郎当了。。。
第一天上班的感觉很不错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如此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